站内搜索

2023年中华叙事护理公益课启动会欢迎词

2023年中华叙事护理公益课启动会欢迎词

尊敬的各位嘉宾、亲爱的学员们:

大家好!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为大家介绍2023年中华叙事护理首届公益课。这是一个充满激情、充满希望的时刻,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门课程的重要信息以及我们的愿景。

首先,让我向每位出席今天的嘉宾和所有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。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是这个课程成功启动的关键。2023年中华叙事护理公益课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学习之旅,我们期待着与你们一同探索护理领域的新视角。

这门公益课将包括20堂精彩的课程,涵盖了叙事医学和叙事护理的方方面面。我们将从叙事的基础开始,深入研究叙事在医疗领域中的应用,以及它如何改善护理实践。我们将学习叙事护理的关键概念,了解不同的叙事方式和方法,以及如何在临床护理中应用这些技巧。

这门课程的目标是帮助护理专业人员更好地理解患者的需求,提供更个性化和关怀的护理服务。我们将学习如何倾听患者的故事,如何建立信任和共鸣,以及如何应对各种临床情境。这将不仅提高我们的护理质量,还能够改善患者的体验和满意度。

在这个课程中,我们还将深入研究叙事护理的伦理和道德标准,以确保我们的实践始终保持专业和尊重。我们将学习如何与患者建立良好的护理关系,支持他们的情感需求,并在护理过程中保持透明和诚实。

最重要的是,这门公益课将提供实际案例、互动活动和情景模拟,使学员能够在实际实践中应用所学的知识和技巧。我们鼓励每位学员积极参与,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,共同探讨如何将叙事护理应用于现实临床工作中。

2023年中华叙事护理公益课将成为我们护理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部分,它将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,提升我们的护理技能,使我们成为更有爱心和关怀的护理专业人员。我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充分利用这个机会,积极参与,并在课程结束时感到满足和自豪。

最后,我要再次感谢每位出席今天的嘉宾和所有的学员。

感谢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红霞老师把大家网络到一起!

感谢本次公益课程的班委:戴红艳老师、饶湘老师和张楠竹老师为本课程推出所做的前期努力!

让我们一起开启这段令人期待的旅程,为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而努力。

让我们一起学习叙事、疗愈自己、福泽他人!

谢谢大家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10月13日晚7:00于湖北医药学院叙事医学研究中心

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卫生管理与卫生事业发展研究中心
通讯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编:442000 联系电话:0719-8892203 电子邮箱:wgyjjd@163.com